GINO基诺

飞速跳坑的杂食
萌的cp多为等边任意
大概是太能GET萌点?
请谨慎关注或者屏蔽

排球/我英/全职/恋与
吹爆神仙太太们♥

补食梦者动画第一季


大场鸫和小畑健真是玩自己的作品玩的飞起

又名“作家真人虐狗现场”

“人生没有目标的时候就来补番吧!NO.1!”

总之就是我爱他们!爱他们的男主角!拼命打call!

小学看棋魂,高中看死笔,大学补食梦者。真的很喜欢他们笔下高双商有追求的男主角ww以及作为一个腐女,看食梦者觉得腐不起来,男人的友情真的太美好了

最喜欢小畑健的画风!线条有种奇崛的感觉,在DN尤为明显,反正就是非常好看

想从动画汲取能量的我,有点可悲呢。不过动漫和小说算是我最长久的爱好了,要是一点能量都汲取不到才奇怪了吧。

从外物汲取能量,我果然是个不坚定的人。

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GINO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