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基诺

飞速跳坑的杂食
萌的cp多为等边任意
大概是太能GET萌点?
请谨慎关注或者屏蔽

排球/我英/全职/恋与
吹爆神仙太太们♥

作为杂食要时刻警醒自己

个人随笔,与人无关,拒绝掐架
杂食,慎入
提到拆逆概念,没提到任何cp

大概是我太随和了(...),只要get到萌点或者碰到好文就能吃下很多cp。

cp对我来说,只是生活的调剂品,娱乐而已,所以get到萌点后就没有很严重的可与不可,除非三观问题。

不是说我对自己站的cp没有爱所以无所谓拆逆,只是我对于很多cp的萌点都能接受而已。

如果逆了,两个人的性格变化和关系改变交织出不同的火花,算得上是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作者看待同一cp,视角不同也会导致不同滤镜。作者是对苏“攻”地位的粉,苏“受”地位的粉,cp粉,苏攻这个人的粉,苏受这个人的粉,不是粉,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了。

如果拆了,那就是不同的人,不同的关系。不同的cp之间,虽然不好比较,但是各有各的萌点。

同一个人在不同cp里的样子,分析下来也十分有趣。这里受心灰意冷,攻A隐忍分手了,如果是攻B的话会怎么做?会不会冷静跟受分析他们的问题?会不会冷处理拖着?会不会想办法刺激受?会不会霸王硬上弓?会不会囚禁?

这么说,修罗场也是很有趣的。

不过作为杂食,还是要时时警醒自己啊。

毕竟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人太多了。我个人觉得,如果不是把某个cp当成精神食粮的话,为了cp写激烈甚至恶毒的话跟人对掐,根本没有意义,甚至有点幼稚。

当然ky是另外一种行为,也不用死追猛打,ky说了抱歉就行了,真爱粉们再冷嘲热讽也没有气度。但是,这年头ky很多也是小学生,只能说各种小朋友注意评论,及时认错,不要伤了和气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傻,网上有什么和气,不人肉你就不错了。但是我看到激烈的话语,心里还是有点难受。

虽然我懒得理会掐架,但是多多少少伤害了别人的感情还是挺内疚的。如果我以前留言让你觉得我ky,十分抱歉。我其实很敏感很会看气氛的,只是有时候不小心,一般不会ky,抱歉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GINO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