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基诺

飞速跳坑的杂食
萌的cp多为等边任意
大概是太能GET萌点?
请谨慎关注或者屏蔽

排球/我英/全职/恋与
吹爆神仙太太们♥

排球少年!超大份安利!欢迎转载安利

三天补完三季动画,我知道补的太晚了不过还有漫画可以看真是太好了,动画第三季结尾影山去集训真的是把我的心卡的不上不下的。
希望2018能出第四季动画!

下面是一份科学详实的超大份安利!!!

排球少年,爱称小排球。
如题是一群少年高中打排球的青春拼搏故事。

漫画作者古馆春一,从少年jump漫画杂志2012年12号连载至今,非常敬业。
动画出了三季,由业内大佬Production.I.G精良制作。三季动画分别在2014年4月,2015年10月,2016年10月播出。

以下我会从动画和漫画的  质量,销量,人设  三个方面吹————

1.吹一下动画制作和漫画质量

小排球就是有这种魔力,动画日常我都可以看一辈子,集训、比赛更是超级精彩。

漫画画的非常细致,分镜设计很棒,画面也动感十足,一旦接受画风就会感觉非常的帅气!我很多次看漫画的时候都会脑内浮现动画的场景,感觉黑白的人物、背景和嘈杂声都铺面而来,甚至连表现人物感情的阴影和背景线条都动了起来!

漫画对人物的塑造真的很强,动画更是锦上添花,不仅人物和情节还原度相当厉害,在画面、音乐上也是相当用心,充分彰显了运动动画的魅力。

第二季的op《Fly High》和第三季ed《マシ・マシ》是我最喜欢的两首歌了(小排球里),相配的oped画面风格一激昂一慵懒,真的真的超级棒!非常喜欢!

总之,漫画和动画都非常棒,感谢古馆春一老师和Production. I. G公司的制作,在日本本土也是销量不俗。现在应该是少年jump的台柱之一。在动画大厂Production.I.G也是三部均销量前十。


2.吹一下动画和漫画销量

日本oricon榜BD销量(2016年统计数据,来自名作之壁吧)
第一季动画销量23808
第二三季动画销量低于一季,均高于畅销线10000。

高于畅销线的属于人气极高的作品。从商业角度来说,有很大几率进行动画二期制作,制作方同时会加大在杂志、游戏、Event等多媒体的联动企划。

近年来,jump上的基本台柱漫画(死神火影暗杀教室...)纷纷完结,编辑部近年来也是大力扶持如《排球少年》这样的优秀作品,而这些新秀新作也没让编辑部失望。

近日,根据漫画264话彩页消息,《排球少年》发行量突破2500万大关。考虑到目前算上漫画单行本、外传等实体书加一起在有30来本的样子,现在卷均90万左右,因此如果小排球继续努力的话,恐怕也会实现卷均百万册的梦想了。

卷均销量的意义:总销量可以靠强行拖剧情延长完结时间来增加,而卷均销量为每一卷的销量,代表平均每一卷有多少人愿意花钱买正版,基本是作品质量的保证。

卷均百万啊!作为销量厨我好激动!给小排球疯狂打call!

今年是少年jump漫画创刊50周年,在jump shop发行了排球少年的新周边产品。啊啊啊超级伤心自己不在日本。。。

关于第一季销量高于二三季

这是一般同系列多季动画的正常现象,黑子的篮球也是这样。
不过在我看来小排球二三季的动画质量完全不输于第一季。二三季排球比赛比第一季的更加激烈了,作为一个观众,我感觉场面冲突描写也更加细致了,慢镜头、长镜头、视角转变都非常有气势。

总之帅气到想给动画制作组打钱的地步!并且日本亚马逊上就可以买到初次发售带特典礼品的蓝光碟哦!
比如第三季动画bd1-5卷初回限定每卷都送18p的漫画原画集!!!还有别的好多东西!只想旋转跳跃打call!

BD真的超级棒的!大家攒钱去买吧!!!

漫画第21卷限定版有附送oad动画特别篇2篇,音驹和乌野的日常(b站也有av5910308)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910308

3.吹一吹可爱的排球少年们

以前我对jump的球类运动有一些误解,但是小排球真的很好的保持了平凡坚强(x)的属性,总之就是少年的青春啦!友情,拼搏,胜利!

全员反差萌真的超级可爱啊!萌的我嗷嗷叫!

主角日向翔阳一如既往的jump男主角傻白甜小天使属性
(是厨),但是他!每次思考如何打球的时候真的特别帅!!!全动画第一帅!

可萌可帅的日向翔阳,反正我是把他当儿子看的♥
啊我儿子怎么那么可爱♥

主角影山飞雄,乍一看跟我初恋男神云雀恭弥长得贼像,黑发凤眼刘海,有点孤独的天才,连不爽的表情都有点像。

但是!完全没有即视感!因为影山他是个单细胞排球笨蛋啊!!!
连跟日向赛跑这种事情都做的出来,还一连跑了三季,高冷男神的外表早就碎的渣渣都不剩了好吧!你的表情包我都收了一箱了!
并且,每次生气的表情好可爱啊!生气了只会喊日向呆子也太可爱了吧!对前辈都是恭恭敬敬的样子也好可爱

影山喊了日向呆子多少次 b站av12619872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619872

影山超可爱的,我男朋友不接受反驳!情敌拔刀吧!
拔刀也没用的,你们不用想了

最喜欢小排球的一点就是全员智商在线,性格立体饱满,全员天使真是太好了,根本没有反派,怎么萌都行

但是因为影山是我男朋友嘛,每次都处于嗑不磕cp的纠结中(你够了)

4.总结

如果你很喜欢拼搏向上的故事,不管有没有接触过动画都没有关系,快去看小排球吧不会后悔的!
最后绝对是跟我一样翘首以盼第四季还四处卖安利的节奏!

优酷会员可以完整看完三季动画
不过海外看不了优酷,我在嘀哩嘀哩免费看的
https://m.dilidili.wang/anime/haikyu/
看不了的话就百度搜索 排球少年在线观看,总能找到可以看的,不要放弃这么好的动画啊

如果你已经中了小排球的毒了,真的不考虑买bd、漫画和周边吗!!!
想想那动人心弦的画面和情节,还有超可爱的大家,真的不考虑买来收藏看吗!这么努力的作者和动画公司支持一下嘛!何况还有特典送!

如果你磕cp但是厌倦了卖腐卖基的动画和小说,不如来看小排球吧!它绝对是一部面向全观众的作品!
你会感觉回到了最初懵懵懂懂的时候,单纯地被少年的友情打动和激励。感受排球少年们的美好吧!!!
何况还有这么多粮(。友情向和cp向粮都好多!
日本同人本井喷式产粮,lofter很多粮,还有pixiv的图

求你们吃下安利去看排球少年吧!求你们了

我!永远!喜欢!排球少年!!!

去补漫画了
希望第四季动画早点出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GINO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