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基诺

飞速跳坑的杂食
萌的cp多为等边任意
大概是太能GET萌点?
请谨慎关注或者屏蔽

排球/我英/全职/恋与
吹爆神仙太太们♥

我磕爆胜出轰!

安利范本23333

以及刚入坑就迎来第三季动画化真是太好了

动画我站胜出,但是同人胜出轰等边三角/任意

就是这么混乱邪恶


失落洗炭:

朋友,你听说过《我的英雄学院》吗?什么?没有听说过,没关系!闲暇的寒假时光,打开B站打开优酷,2季动画充实你的假期!更有漫画好评连载中!当你打开我的英雄学院,你会发现里面的小男孩小女孩,天啊,长得又好看,性格还可人疼,老师说话又有趣,还会讲人生道理教你做人!作者平哥,画功又好,更新稳定地一批,最重要的是最近还给胜出发大糖!好的重点来了,绝赞cp胜出(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)小男孩的你追我赶情感纠葛,磕上一口飘飘欲仙,再磕一口直接飞升,真真一对妙人世无双!朋友,磕过都说好!今年四月我英动画第三季就要出了,我的朋友,现在磕起来,四月一起做cp的弄潮儿!现在更有坑底一众优秀作者产粮相伴,我亲爱的朋友,现在不磕更待何时?


好的今晚胜出新连载发第一章,为了让新关注的朋友明白我到底在写啥,特地安利一波,今晚不见不散!

评论
热度 ( 134 )

© GINO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