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基诺

飞速跳坑的杂食
萌的cp多为等边任意
大概是太能GET萌点?
请谨慎关注或者屏蔽

排球/我英/全职/恋与
吹爆神仙太太们♥

我眼中的刘皓,求推文

*含个人对皓皓的理解,对同人的诉求

*可能和你对皓皓的解读不太一样,同是皓粉请多包容,路人预警

*也许OOC

看了很黑很黑的皓皓要被洗脑了(果然丧病/虐心的文少看比较好(划掉

求推荐刘皓为主角的同人文

皓皓慢慢不那么阴沉,慢慢重拾信心(有没有转变过程都行)

最好主线皓皓能够把心机用在荣耀上面/走上人生巅峰

cp无所谓,无cp也行

情节说的过去,皓皓刻画的好就行

我知道很难找,麻烦大家搜刮脑洞和档案。。。实在是太心疼我皓了,天天被虐,心里还总是想不开

他只是个犯了错的正常人啊,掰正了也是一代男神啊!在原作的基础上,同人既然还能更黑,那为啥不能更白呢!!!

我有一个梦想,希望有一天,皓皓在荣耀上摔倒了,就在荣耀上再爬起来。

哪怕跌跌撞撞,哪怕阻力重重

他都有改正的勇气

希望皓皓不用再仰望别人,自己虽不完美也能自成风景

皓皓真的不容易,他在原作中,可能没有真正的快乐过

同人里,至少希望他有个真正快乐的结局

有些文里,皓皓得到感情后的卑微甚至比黑化更虐我

太太们有没有心疼皓皓,有没有产粮的冲动

不管怎样都感谢小天使们推文😘

谢谢看完我啰嗦这么多,比心心♥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24 )

© GINO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